close
今天已經下一整天的雨就已經很悶熱
心想已經一整天沒吃東西,但也不知道吃甚麼好
就走去買肯德基吃
原本很HIGH的想買回台可一邊看我的星光三一邊吃肯德基
就在我買好餐點時,想說沒水了在走去麵包店買水
就拿錢給店員找
結果店員說:能不能換一張阿?
您這張是假的哩!
心想不對阿!肯德基這種店還給假鈔的唷
就一氣之下跑去肯德基理論
但是對方經裡還真是個標準的死阿陸
說甚麼這怎可能是我門店找的阿
該不會是您自個換的吧!
有夠幹的!
載我一氣之下我把餐點率還給他門,我要退餐我不點了啦!
把錢退給我!
有夠碼的哩!
無敵白爛ㄚ陸
我在也不去肯德基了啦!一家專找假錢的地方
專門賣黑心產品的肯德基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